2006-02-04 22:22:48

§:阿呀!既然都愛上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一 v 一ᦀ

最近愛上卡漫的圖啦!
看看我的即時通上大頭貼,Kiss圖!呼呼 真華麗阿
不知為何愛上了,也許是太久沒充電...該去漫畫電充充電了 ≡ v ≡ ....


說到今天去好樂迪,嘎~~想到就爽!
好久不見的大家都變正點啦!尤其是我最愛的龜~~唔喔喔 愛你愛你愛你歐~~~
哈哈...還留了白痴的留言~~~

留言者:我!匿名:310愛你歐 留言內容:龜 快來歐 愛你歐~~

唉 還真久沒做白痴的事了! 原本寫完之後還不知道房號的,結果知道房號之後,有人在留言本那邊留言,我都不好意思走過去給他補給個數字了!

嗚喔...不過做丟臉的是又不是一天兩天了,天天~~天天~~天天都在丟臉啦!
哈哈~~ = = 我的臉皮還真厚咧!!!

不過走路回來的時候還不小心撞到電線杆,嗚嘎真的超痛的啦!真不知道是什麼做的!= =
還好那時沒啥人 不然人家一定笑到跌在地上 跌的太用力人家還以為地震咧

總之...是個高興的一天 也是一個有點倒楣的一天!
總之...祝我生日快樂!快樂快樂快樂!耶 快樂快樂快樂!


PIC:令人害羞的KISS圖~~ >///< 耶 kiss圖萬歲~~

上一篇:§:大舌頭!

下一篇:§:女同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