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11:26:25adriana6_6

2010 A Miserable Chinese New Year's Day

除夕的前幾天,腸胃就開始有點問題,

沒想到,真的就在除夕那天開始,

所有油膩的食物,我都不敢吃,

因為,只要吃了不易消化的食物,

半夜我就會起來"抓兔子".....

所以,自那天起,我過年的幾天都是吃稀飯,配陰瓜,加一些易消化的蔬菜......

原本想要這樣安安全全地度過這個過年,不要去醫院掛急診,

沒想到,抓兔子的狀況更厲害.....吃什麼,就吐什麼......

我真的生氣了~~~可惡~~~~

我就上網去找資料,看看哪個東西在腸胃炎時不可以吃,

我最喜歡吃水果了,好...先查這個.....哪種水果不可吃....

 

什麼,蘋果不行.草莓不行.柳丁不行.橘子不行.棗子不行....

哇勒.....到底哪種行呀?

不管了,我吃了削皮的棗子......因為皮不好消化,果肉還可以.....

其他的水果,我連碰的不敢碰......

 

 

但是,我的體力越來越差,一連吐六天,

已經想要去看急診了,

沒想到,家裡兩個蒙古大夫說去了也沒用,

醫生只會打止吐與止暈針而已....

要我喝運動飲料補充體力,

剛開始喝還好,可吸收,

可是最後居然連運動飲料也會吐......

我和我媽就不管蒙古大夫說的話了,

先去醫院止吐要緊.......

 

去了醫院,醫生先給我打一針止吐針,

戳在屁股上,真的是很痛......

打了之後,我喝運動飲料就不在吐,

也開始喝一些流質的東西....

因為這幾天營養不良的關係,

開始會暈眩......所以醫生又幫我打了止暈點滴....

打沒半瓶,看天色已暗,人也較好,就告訴醫生說要回家.....

 

漸漸地,我可以進食,體力也一天一天地恢復,

現在又像以前一樣,生龍活虎了!!

我的腸胃炎,就在我有神農嚐百藥的精神下,

亂試一通中結束了!!

上一篇:2010大掃除

小阿土 2010-03-09 01:53:22

下次有狀況,還是找正規的醫生比較好…
希望沒有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