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3:47:50adriana6_6

New Year’s Day (Part IV)

 
參觀了總統府後,我和小興繼續看府前的表演。小興為了抽腳踏車,真的是豁出去了,平日體貼的他,也忘記問我會不會累,只記得注意何時抽獎。每個表演節目,穿插著抽獎活動,我們兩人就在凱道上等著,觀賞著節目。

 

在一個直排輪的舞龍舞獅表演上,沒想到,居然看到我們學校的制服,在仔細一看,站在總統府的正中央,拿著旗子的,似乎是我的學生,小興拿著相機,拉長鏡頭照給我看,真的是耶~~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我請小興幫她拍照,可能是天氣太冷了,我那個黃同學冷到很不爽,滿臉臭臭地拿著旗子。幫她拍了三張照片,每張臉都很臭。

 

最後的表演是啦啦隊表演。平日的斯文小興,這時候,熱血澎湃了起來,這應該是因為啦啦隊女孩穿的很少的原因,哈哈哈~~林小興目不轉睛地看著,還拿著相機努力拍照。好笑的是另一個年輕男子,他可能前一晚跨年,早上又來升旗看表演,下午時已經不支倒地,坐在地上睡著了,沒想到看到年輕妹妹跳舞,馬上醒來。所以,林小興這時候只記得看那些辣妹,懶得理包的像北極熊的我。

 

 

終於,節目結束,要將剩下的腳踏車抽出得主,我跟小興屏氣凝神地聽著。每抽走一部,我們的腳步就往後走一點,抽走最後一部,我們兩人已走到新公園了,唉~~沒抽中。

 

累斃了的兩人,雖沒有抽中腳踏車,還是帶著滿滿的收穫,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