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01:44:33早睡晚起

我在北京搬家記

喔,我忘了跟大家報告,記2009我將在台北的家當搬回屏東後,我在北京的房子也在年底的時候租約到期,所以我們就這樣那樣的搬了家。
這是這個年度我第二次搬家嚕。

這一次要搬去的地方,叫叫做大庫,就是錢跟大家介紹過的超酷攝影棚阿,如果不了解的人,請見之前的文章。


恰恰當然也跟著我的浪跡天涯小牙刷要一起到新家囉。



這是青蛙口味的加濕器,為北京很乾,冬天的時候要開暖氣,所以,這隻青蛙加濕器是很重要的。




我的家當們也跟著要一起滾到新家去。



一大早,搬家公司的人就過來處理我們的家當了,因為北京這樣規定,他們說在七點到九點的時間,這樣的大車是不可以由城外進入市區的,北京五環以外就叫做城外,所以我們的搬家先生們從五點不到就起床了,然後開快一個小時的車到我們家樓下,因為跟我們約的是早上八點,所以他們相當敬業的從六點半等到八點才打電話給我們。





雖然說沒甚麼東西,可是清一清,還是這樣一車。




然後我們就跟著搬家車到了我們的新家大庫。
這是我們平時的出入門,二十四小時都有保安,而且各個都是武警出身的。

<武警小常識:就是很厲害,一個人可以撂倒八個人,專長是散打跟擒拿的厲害角色。>




由新家門口望出去。



我們住在三樓,這是裡面的主臥室。
這裡很酷的是,這張床後面就是一張按摩浴缸,隔開來的就只有這一個很需的床頭櫃,聽說這是參造汽車旅館的作法來的。
下面的大圖就是那個應該沒機會用到的按摩浴缸,



不過這一間的房間景色卻是最好的。
因為她整面的落地窗,春秋的時候聽說很宜人,但是冬天卻冷到不敢領教。




主臥室的一角。



這是另一間房間,套房中附設的超高級衣物間,所有東西都放進去了,才放了不到四分之一的空間。




為了我們要搬去,饕客先生<也就是我們的房東>把三間浴室的馬桶都換新的喔。



這是我的房間,可是卻是裡面最不冷,其實天氣好的時候,我還是會被曬進來的陽光叫醒。





我們的公共空間,是一個很美式的廚房。




我的房間,還沒整理,可是這一個紅牆很有FU。


下一次在多整理一些大庫的照片放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