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1 22:32:36吳小寶

東京行戰利品

話說新年是東京的折扣季,超好買超好刷~原本打算要去搶APPLE福袋,可惜今年沒有~~
到東京到底該買啥?我不知道,也沒辦法說買啥最好,因為每個人覺得最好的東西不一樣,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了~~

女生到了有sale的地方要不失控除非是刷爆卡~~

這件灰色鋪棉外套6999日幣,加稅之後折算台幣兩千出頭,脖子那圈領子超暖!

 
配裙子超可愛的,雖然我這個年紀不該再用可愛這個字眼了~~
那個紅色小包也是戰利品之一,別看他小不拉嘰,可能裝的的了,裝下一個皮夾,護照夾,手機,隨身電源,面紙,濕紙巾......霹哩啪拉的!!牛皮材質,日幣13000,不含稅折算台幣不到四千~~可提可背,很實用。

 
最貼心的設計在背帶,對於小個子的我們來說,很多肩背包或是斜背包的背帶都會太長,背起來像是小孩背大人包,一點都不可愛輕巧,但是這個包包的背帶是可以自由調整長短的~~光是這一點就打中我的心! 

用手掌來做比例,真的很小吧!!
 
在日本看到好多女生都穿杏色或是奶油色的羊毛外套,覺得好好看,而且在沉悶的冬天裡看到這樣的顏色覺得特別可愛清爽,感覺都要年輕十歲了~~日幣九千多塊 
為了湊一萬一日幣免稅,於是又多買了一件深藍色的針織衫~~精巧處在扣子!




還有很中規中矩的白色針織衫,但是領子做得很精緻,而且不到一千塊台幣~~




這件綠色針織背心,配襯衫真的好好看,本來以為這個顏色好暗沉,誰知配白襯衫出乎意料的亮眼~
可愛的球球圍巾是因為怕滑雪太冷而購入的,很柔軟的毛線,球球好可愛呀!!!

 
這雙鞋子是我差一點就擦身而過的寶貝,日幣3990不加稅。有沒有很便宜,不買太對不起自己,而且這個冬天我千辛萬苦要找一雙踝靴,卻一直苦找不到漂亮又適合矮個子穿的鞋款~~
原本先是看到咖啡色,試穿之後覺得顏色不錯,但是22.5穿起來有點不太合腳,於是就放棄了~~
剛好這時候某人還在挑鞋子,於是我看到旁邊有一雙黑色,想說會不會版型不同,所以試穿看看,剛好檯面上是23號,結果這個尺寸出奇的好穿,但是黑色雖然百搭,但是顏色實在不比咖啡漂亮,可是咖啡色剛好又沒了23號,就在我百般為難時候,想說不然穿一下這部不知道是灰色還是綠色還是什麼色的時候~~一穿才發知道,這顏色才是驚豔,本來想說這個怪里怪氣的顏色要則麼搭衣服,節試穿之後發現不但好搭而且好看,又不易撞色!!
就在我興高采烈要去結帳時候~~店員告訴我卡刷爆了~~~是的我的卡刷爆了~~偏偏現金已用盡,某人根本就很帥氣的把信用卡丟在飯店。這時候根本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原本想說明天再來帶回這雙寶貝,可是店家說今天是最後一天營業了。於是我問了店家關門時間後,告訴店員:等我回來,我們回飯店拿另一張信用卡,一定會回來帶走她!
看了一下時間,我們還有一個小時可以從池袋到淺草來回~~是的有點趕,一路上根本是邊走邊跑,一到飯店找出信用卡後又立馬衝去池袋,趕在關店前的最後五分鐘安全帶回這個寶貝~~
 
小零食裡面我最愛的就是這幾個了~~
KUKUNA的巧克力夾心餅乾,鳳梨口味最深得我心~~


ROYCE巧克力本來就是大家力推的必買零食,這個水果口味的巧克力酥我最愛吃了~~


這個蛋捲就不用說了,一直是我的最愛,絕對不分享,日本買一盒才1700日幣,台灣要賣900左右


這個酥酥脆脆的小吐司餅乾也好好吃,一不小心一個接一個很快就吃光光了~~
 
這個就是我最經典的戰利品:化妝棉。
雖然大家都說化妝棉佔空間......啪拉啪拉!!但是,我就是想買她啊~~台灣一盒要35~40,在東京日幣買一盒折算下來才不到18塊錢。
而且我覺得一定不是只有我去掃貨,因為我找了五家藥妝店才買到,全部都說sold out,害我一度以為是不是停產了,還會跟店家確認後確定只是賣完,不是停產。後來在淺草寺裡面的藥妝店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店員告訴我在前草寺外面有另一家松本清還有貨,於是我立馬衝去掃貨,把架上的化妝棉全都搬走了~~
整整21盒,非常好,我可以整整一年都不用擔心化妝棉的事了~~
 
其他還有牙刷和指甲剪,便宜又好用。在台灣要買到一支好用的牙刷一百多塊跑不掉,日本一支不用台幣一百塊,指甲剪就更不用比了。我在台灣找了很久找到一支日本製的,花了老娘不知道幾百塊,結果連手指甲都剪不斷,更別說是腳趾甲了。自從上次去沖繩在超市隨意買了一支指甲剪,覺得驚為天人的好剪,決定下次去日本一定還要再買指甲剪。另外,FANCL卸妝油,台灣好像撤櫃了,只好去日本買,而且日本買也便宜不少呢,一瓶1700日幣,算下來也是便宜!
去日本到底該買些什麼,買自己喜歡的東西,會讓自己開心的東西就是必買的好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