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0 20:33:14吳小寶

2016富士山河口湖景點遊

前一晚在KUKUNA待了一整天捨不得出門,第二天辦理退房之後就往既定的行程出發了~~

第一站到的是音樂盒之森,裡面很像台中新社的新社古堡,但是私心地認為我們的新社古堡更美~

入門處還可以變裝遊園~~這一點的確勝過新社古堡!日本人真是我肚裡的蛔蟲,去新社古堡時我就想:為啥新社古堡沒有變裝活動呢?明明古堡就很適合古歐洲的公主禮服啊!!








到處都有祈願湖


一樣可以看到富士山~


因為叫音樂盒之森,所以到處都有音樂盒~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好可愛的貓咪音樂盒,她會唱龍貓喔~~


 
接著下一站要前往搭纜車去天上山公園~
天上山公園到處都有看到兔子,狸貓。因為這有個童話故事~
話說有一對老夫妻,一天老公公抓到一隻狸貓回家,打算跟老婆婆隔天要煮來吃。等到第二天老公公又出門工作了,狸貓卻把老婆婆殺了煮來吃,等到老公公回家後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也吃了老婆婆,後來發現實情之後難過不已。這時候老夫妻養的兔子告訴老公公說願意幫老婆婆報仇,於是兔子就想出個辦法把狸貓殺了,幫老夫妻報了這個仇~

跟著纜車緩緩上去,可以從高處俯看河口湖


除了富士山山景,其實湖景也是很美的~


到了天上山公園可以看到更清楚的富士山,超美


從這個角度看富士山除了美還多了浪漫
 
 下一站是里根場,除了白川鄉之外,里根場這裡也有一些合掌屋,雖然比不上白川鄉,不過也能止止饞了~~




很喜歡這種有古意的建築~


竟然有黑熊誒~~不知道是不是真熊




還是要一張富士山


因為實在是還要趕著回東京,所以走完三個景點就回去河口湖站了~
肚子也餓了,就去不動茶屋祭祭五臟廟吧~






這麵很大一碗,吃起來像是煨麵,用高湯直接煮麵,所以麵非常入味很好吃


生馬肉~~吃起來很軟,但是不是很愛生食的我只吃了一片就沒吃了,倒是麵鍋很燙,放在麵鍋上燙熟了吃比較沒那麼....不習慣!


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說bye bye~


再下一次來富士山,我會安排至少兩天行程,第一天想住在湖景的飯店,觀賞湖景,然後去這次沒去到的景點,第二天我想去住住湖山亭~~專心在飯店休憩!
富士山只住一天真的不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