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23:45:17吳小寶

2016新年富士山

來到東京的第三大任務就是去富士山,去看著富士山泡溫泉~~自從看了小丸子去看富士山那集之後,就覺得去看看富士山是我人生中必要實現的夢想~~雖然我不是很清楚我的夢想為什麼要跟著小丸子走~~~但是,我真的很想看看富士山啊~~因為小丸子說很想看,所以我也想看~~~
看著富士山泡澡是不是很幸福啊?就是這一幕讓我嚮往一邊泡澡一邊看著真的富士山~~


開往河口湖站的電車~

歷經轉車,終於到了河口湖站,到了這裡就可以請飯店接駁車來接我們囉~~


這是今天要入住的飯店 KUKUNA,訂房前一直遲疑要不要訂那麼貴的飯店,入住之後~~值得!!


飯店風格十分南洋風




大廳也是濃濃南洋味~





等待check in的時間可以在這裡休息,服務人員會親自過來辦理入住手續,非常VIP~~而且附有簡單的午茶自助吧!

餅乾非常好吃,兩個圓圓大大的餅乾是巧克力夾心,黃色是鳳梨口味,黑色是巧克力口味,好吃的我帶了好多盒回台灣當伴手禮,茶也好喝得不得了!!!果然錢花得值得~~

我們住的是展望館,這個樓層的住房客人還可以額外享用免費點心和果汁,果然很高級啊~~

房間玄關~~很簡單大方,很舒服的裝潢!

就是那個浴缸,就是那個浴缸,我要泡在裡面看富士山~~~

就是這座山,他叫做富士山!
看到了這個房間之後,立馬決定:今天不去任何地方了,我要在飯店待到明天退房~~~
這是在露天風呂的休憩區拍的照片,很美吧!這是一個可以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欣賞富士山的飯店呢~~

去露天風呂泡過湯之後,就到餐廳用餐了~~
日本的生魚片真的比較沒有腥味,比較好吃耶!!

前菜的蟹餅很好吃~~是我最愛的一道菜

龍蝦濃湯,很鮮美~

主菜:豬肉

另一道主菜是油封鴨胸

花了那麼多錢,竟然有灑金箔的酒,一定要給它喝下去,看能不能撈點本回來!!

連甜點都那麼貴氣的撒上金粉~~真美

用完餐回房間之後,玄關上就放著兩顆巧克力呢~~還祝我有個好夢~我想我一定睡得很香很甜!

第一次睡塌塌米床的我,一整個很新奇很興奮!

這晚飯店的價值就在這張照片了~
這是隔天醒來時候,還沒離開被窩就在床上拍的~~看到了嗎?眼睛睜開就是富士山!

運氣很好的我們在隔天早商還看到了逆富士山~~部長說這很幸運喔!表示我的2016會很幸運~~


用完早餐之後就離開了KUKUNA前往河口湖的景點了:音樂盒之森,搭纜車去天上山公園還有里根場!
旅人 2016-01-10 09:42:50

2016新年快樂

早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