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8 22:16:23吳小寶

石垣那霸美食購物

第二天下岸是在石垣島,有管家真的好好,一下子就完成通關下船了,再次建議,一定要訂有管家的房型,才不會浪費時間在出關和等待!當然如果是想待在船上享受海風,那就不需要訂到那麼貴的房型了!
石垣島一定要吃石垣牛,日本牛肉真是好吃到爆,還很便宜啊!吃完日本牛肉之後,回到台灣吃燒肉,怎麼吃都覺得不好吃了~~~只剩下老乾杯和牛可以滿足我了!


這油花分佈的多誘人~




燒肉是一定要配啤酒的~~話說日本的啤酒怎麼這麼甜啊!喝起來真的是甜的,甜的啊!


網友們推薦石垣島必遊~~公設市場
就是一堆買名產的地方囉!


意外看到柴魚本尊




話說很厲害的邊銀辣油,一定要到邊銀食堂的專賣店來買,便宜很多喔!


裡面還有賣好多東西,但是時間寶貴,就不多逗留了,拿了最重要的辣油就繼續趕行程了~


才剛開門就很多人了~~大家都是衝著辣油來的呢!有人已經迫不及待偷看自己買的戰利品了~


有辣油和大蒜油兩種,吃過之後覺得辣油比較厲害,香而不辣,所以嗜辣的人可以買極辣的!


日本的便利商店有很多寶呢~例如限定口味的哈根達斯啊~~芒果柳橙好好吃呢!




石垣島戰利品實在是不大多~~~藥妝只能去MAXVALU旁邊的藥妝店買一些,但也不是非常齊全,還是很多東西是沒有賣的!沒關係,還有那霸,我把藥妝的希望放在那霸了~~~


那霸~~~~


一到那霸第一個要衝的就是outlet買包啊~~~我的包~~等我!!
話說已從台灣撤櫃的See By Chloe不知在outlet有沒有啊~~~(遠望)




嘿嘿~~~竟然真的有我超想買的See By Chloe~有質感的精品又卻辨識度低!


在outlet一整個失了魂一樣,還差點來不及中午訂位的餐廳

差點來不及的阿古豬,別看他很肥的樣子,吃起來真的不油膩,反而很幼嫩,有點像梅花豬,但是吃起來又比梅花豬清爽鮮嫩,一定要來吃一次!




個人覺得涮涮鍋的豬肉比較吃的到原味~~


甜點非常沖繩~~都是黑糖口味


吃完出來才發現,原來賣阿古豬是要有認證的,不是隨隨便便都可以賣的咧!


在那霸的藥妝店也沒有失心瘋~~反倒是在outlet逛到差點趕不上餐廳訂位時間~~


還好有買到風獅爺~魔除專用,我要放在我們檢查室,看能不能斬妖除魔!


那霸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的see by Chloe


雖然是牛皮,但卻處理的很軟嫩喔~肩帶很粗很軟,所以背起來不會很重不舒服,也不易滑落!


這個包我好愛啊!側背太長,但是我可以斜背啊~~~哈哈哈哈~~冬天外套那麼厚,最適合斜背包了啦!
(根本是找藉口吧)


還附一個小袋,可以裝悠遊卡之類的~~


回到家後才發現我這幾年買的包包怎麼都是一樣的顏色啊~~某人說是大便色!


連皮夾也是這個色系~~難怪有人會一直愛上同樣類型的人,可見人真的會依著自己喜好的模式不知不覺中重複買了一樣的東西呢!



這趟旅程的岸上行程有點失算了~~以為會很好逛的國際通,並沒有想像中好逛,反而是期待不高的outlet一整個滿意度破表,可惜了時間太趕,不然我一定會殺更多包包回來的! 話又說回來,還好失算,不然我不知道要吃幾個月的泡麵了~~

若是跟我一樣愛購物愛買包的人~~也一樣搭四天三夜郵輪的話,我建議第一天一定要去競標房間,因為可以可以非常快速下船。第一站石垣島可以去逛公設市場,買好伴手禮就可以去吃石垣牛,吃完之後就可以去MAXVALU超市逛藥妝。

到了第二站的那霸,可以先去國際通隨便走走就好,路上會經過一家書局,他的B1有藥妝店,可以去裡面買買東西,到了十一點半就可去吃阿古豬了。吃完就立馬殺去outlet,留一整個下午在裡面廝殺個過癮!
如果不喜歡過季品,愛當季新款就直接去DFS吧!不過記得要再開船前兩小時結完帳,才能來的及送去碼頭,除非你買的是可以當場取貨的專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