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22:49:35吳小寶

2015 aMEI

以前聽aMEI只覺得好聽,直到昨天現場聆聽才感受到那個震撼,說不出話的震撼!

會不自主地跟著跳,跟著High整個現場嚴然是個超大夜店~

等到情歌部分,一直以為自己早已忘卻的過往,所有畫面卻被她唱著唱著全部在腦海裡一幕幕出現,眼淚也跟著旋律不聽使喚的落下~

現場有好多好多同志,他們好可愛,毫不掩飾的親吻示愛,彷彿這裡就像是他們的樂園一樣,後來的彩虹布幕真的是讓所有同志的high瘋了!

坐我前面的同志整場演唱會一直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的伴侶,好深情,真令人感動,後面的同志也好可愛,不但幫我們拍照,還大方的跟我們聊天,連我被aMEI唱到流淚時候也主動遞面紙給我,還跟我說整包留著用,等等還有的哭,我們帶了很多包,別介意!

這是場充滿愛和感動的表演~~結束後都還無法回神!!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4-13 18:26:03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玄滕∞ 2015-04-13 13:56:51

買不到票,真的很想去現場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