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21:11:52吳小寶

last day in Guam

竟然就這麼到了最後一天了~~我不要回台灣啦!!我還沒玩夠~~

今天要出發去“sea walker",據說是帶了個像是超級安全帽的東西,走到海底去!
聽起好厲害啊~~感覺很適合旱鴨子的我~

去sea walker的時候還發生很多糗事!

剛開始準備要下水時,因為海水太冷,讓我有點怯步!但是神智還算清醒,知道要講英文!
小寶:it's too cold!!
教練:comme on! go down~
小寶: wait~~
這時候我還問後面的日本妹要不要先下去,他可能看我快冷死,所以也不想先下去!
這時候教練一直想拉我下水~~就在這時候我大喊一聲: 揪都媽ㄉㄟˇ~~
天啊!!我沒事喊什麼日文啊!!
這下好了,教練開始雞哩瓜拉一直跟我講日文了~~我一句也聽不懂啊!!
教練終於發現我聽不懂日文~~
就問我是哪裡人?
我又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是冷到發瘋了!!
喊得好大聲:Taiwanes
我一喊完就後悔了~~我幹嘛喊那麼大聲啊!丟臉誒,大家都知道那個台灣來的女人很怕冷,一直鬼叫還胡言亂語!

不過我還是順利克服冷冰冰的海水,進入海底了,海底真的好多魚喔!教練會飼料給我們餵魚,真的很好玩,唯獨那個”帽子“好重喔!

這張照片要15塊美金!


結束了海底漫步之後,教練會開車載我們回去更衣室換回衣服,就在換衣服時候~~我又出糗了!
原本應該脫下泳衣換上乾爽的衣服,就在我脫下泳衣的時候~~媽呀!我的內衣怎麼會在身上呢???
難道我穿著內衣下水去了~~OH NO!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忘了她的存在“嗎? 內衣舒服到忘了她的存在也實在不見是好事啊!

回到飯店沖洗一下,順便換下濕嗒嗒的內衣,出門蹓躂去,畢竟都最後一夜了,一定要好好逛逛啊!下次什麼時候才能來可不知道了呢!

第一站就是要去找” I Love Guam"的那面牆






接著坐著lam lam車去GPO,期待可以挖到寶!可是lam一次好貴啊! 4 塊美金~~


GPO到了!!這時候發生一個插曲,就在我要下車時候,旁邊一個黑人(我沒有歧視黑人的意思)突然撞我一下,還喊得很大聲: wait! 我莫名其妙被撞一下,雖然不是很重,但是心裡也很不爽!而且,有必要對一個觀光客汝此無理嗎?不過想想是出來玩的,就又不想計較了!
這時候覺得,當某些族群的人總是被“另眼”相待的時候,要檢討的不只是大眾,還有他們自身!
其實我覺得GPO沒有什麼好逛的,私心認為ABC store還比較好買誒!(可能是我愛買零食吧)


GPO裡面的ROSS賣的兒童玩具,我就這麼玩起來了!


喜歡這張照片單純是因為~~我的腿看起來快要斷了!哈哈哈~


今天的晚餐是我期待很久的Tony Romas,聽說他的豬肋排好吃的會升天啊!


前菜是洋蔥磚,真的好甜啊!洋蔥原來可以那麼甜~


傳說中的豬肋排,連皇上都吃光了呢!好嫩好嫩好多汁,不是Fridays可以比比凝的!


看看我買到的戰利品吧!

這是因為忘了帶護手霜而買的OPI護手霜和LOLLIA護手霜,等我回台灣時候發現LOLLIA在京站有設櫃誒!而且同樣容量的護手霜在台灣賣五百八,我在關島買折合台幣才三百多!
小蜜蜂爺爺的紫草高更是便宜到不行,八個折合台幣約210!!


這就是最後的戰利品,箭頭指的就是辣巧克力,那件T-shirt是我唯一在GPO買的東西!感覺來關島一定要帶一件
回家!
還有GODIVA的巧克力磚,相信嗎?在關島買折合台幣才一百多,回台灣看見GODIVA門市一樣的巧克力磚要賣四百誒!早知道扛兩箱回來

COACH是在DFS買給媽媽今年的生日禮物!

還有這個巧克力我也買了七盒(買六送一嘛!)黑巧克力包夏威夷豆~


日航酒店夜晚的燈全亮時,好漂亮!!這是在奧羅拉的房間照的~~奧羅拉飯店的海景個人認為比日航略勝一籌,畢竟他是在比較中間的位子,日航太偏了!


奧羅拉的大廳


Goodbye Guam
Goodbye Nikko Hotel






回台灣的時候還發生一個小插曲~~我撞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