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 19:49:28吳小寶

Guam day2

經過一整天休息後~~第二天即衝往鼎鼎大名的PIC俱樂部!
話說很多設施都需要“預約”,所以我們一到PIC就前往預約“人魚共游”
可惜我是個旱鴨子,搞了半天還游不出去,最後是教練牽著我的手帶我游出去看魚的~~話說這個教練還長得真帥誒!

到了下午,皇上玩滑水道玩上癮了,我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索性跑去做SPA,反正都來渡假了就對自己好一點,作場SPA吧!

沒有拍太多照片~~這是更衣室!!很奢華的感覺呢!


在等待SPA前,可以先在這裡泡泡SPA池,才不至於太無聊!露天的唷,旁邊都是椰子樹作為遮避,很有海島國家的FU~~真是好幸福啊!


這邊的SAP超舒服,先泡腳丫,還幫你做足部去角質,還用精油倒在你的手上讓你聞香,一整個好貴婦啊!

接著開始全身按摩,我竟然睡著了耶!!實在是太舒服了好放鬆,最後刷卡的時後連小費都忘記付了,還是事後補刷的!!誰要她按得太舒服,讓我睡得太香,一整個無法清醒啊!

關島的每個飯店都有一間教堂,每間教堂都美得不像話!

這間是PIC的教堂


連入口處都好夢幻~~






這個角度太美了~~好像身歷童話世界!


關島另一項重要的觀光就是“晚餐秀”,我們選擇的是悅泰的晚餐BBQ!
坦白說東西不難吃,但是選擇實在太少了,只有雞排,牛排和羊排,海鮮有牡蠣和蝦子!一些甜點和水果!


查莫洛的紅米飯,滿好吃的,有培根的香味!


晚餐秀很精彩,也很好玩,可以上台和舞者互動同樂!






悅泰的夜晚也太浪漫了啦,他們把椰子樹都掛上了燈飾!!



上一篇:Guam day1

下一篇:兩隻美人魚 in Gu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