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4 17:35:27吳小寶

停車場之夜

2011年的除夕夜,李大KI(!!又是她)竟然說要去排隊買福袋,而我竟然答應她一起去徹夜排隊,只因為她跟我說:[命理老師說屬馬的今年運氣會很旺,我們去買福袋抽車子,抽到車子我就帶你到處玩。]

我竟然會相信她的鬼話,真是不可思議。

 

最後我們決定去了新光南西店排福袋,那裡的福袋最大獎是一顆價值31萬閃亮亮的鑽石,相較於汽車,我還比較喜歡鑽石

(沒錯,我就是虛華 Diamond is girls best friend )

 

二獎的機車,李大KI要是抽到,就可以把她那台隨時會解體的破車換掉了

 

天啊!這天底下的瘋子還真多(雖然我也是其中之ㄧ),一路從大門排排排排到地下四樓的停車場耶!

 

像極了難民營的停車場...

 

  

不乏很多看似經驗老到的福袋達人,睡袋,麻將,連麻將桌都搬來了,還有人直接在停車場搭起帳棚相較之下我們只準備了報紙,小說跟電動,還真是遜掉了! 

 

看到了吧!!帶麻將算什麼,連麻將桌都帶來,才叫 PRO

 

 

傳說中的帳棚...

 

我跟大KI兔年的第一餐,在停車場享用麥當勞早餐。

 

 

一整晚下來真的很疲累...

(但是我一直想著我那閃亮亮的鑽石~~~Diamond is girls best friend~~~)

 

從晚上十一點多到早上十點多,終於領到號碼牌了,這可是我們的希望啊!!

(~~~Diamond is girls best friend~~~)

 

 

十 一點之後,終於開始買福袋了...以下是我抽到的福袋...

 

POUPINE法國娃娃黑色羊毛棒球外套(這外套我穿起來能看嗎?? 唉...)

 

 

不知道什麼牌子的黑色皮帶,標價要1500,是想安慰我嗎?

 

CHARCOAL黑色羊毛套頭圍巾(不是我愛的款式啊)

 

 

最有價值的就是這各了...飛利浦吸塵器

 (但是對我來說太大台了,決定上網賣掉)

  

 

其他還有鍋寶的燉鍋(給寶媽拿走了)

一盒建國百年紀念米,小毛毯和一堆保鮮盒(送大娃了)

達新牌吹風機(留著出去玩的時候可以帶去用,飯店的吹風機都很小,我毛那麼多,手都吹到殘廢了,毛還沒乾...>"<)

還有一個明治娃娃的小手提袋(目前不知道怎麼處理...)

花月嵐拉麵一碗兌換券2/28止(改天去吃,據說很好吃)

 

看到這些東西,就知道我那閃亮亮的鑽石飛走了...

 

明年,如果還要去,我要帶毛毯跟軟墊去睡覺,不然這次睡的我屁股好痛喔!!

上一篇:好山好水花蓮行

下一篇:夢絲特男孩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