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2:55:32吳小寶

小寶搬新家

終於,我又搬家了,搬離那個讓我變成宅女的地方。

為什麼我說是讓我變成宅女的地方呢? 因為之前住的地方太多陰暗的巷弄,附近還有廢棄工廠跟舊房屋,到了晚上,根本不想出去,也不敢太晚回家。為了那個鳥地方,我還去買了防狼噴霧,幸好這一年來都沒有用到。

除此之外,那房間小到難以致信的地步,詳見"小寶小小窩" 

 

總之,現在租約到期,我就搬離那個傷心地了。

現在這個新的房間,大小適中,不會太大(打掃起來也很累的),也不會小到讓我出不了房門。重點是,離捷運站超近,每天我都可以輕鬆愉快的出門上班,不用再擔心塞車問題。而且,就算玩到半夜回家,附近都還是燈火通明(7-eleven 真是我的好朋友)

 

這裡唯一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電費,一度要四塊,真的很貴

 

終於等到搬家那天了,真是超累的,第二天還全身痠痛,連手指頭都因為一直拆裝桌子櫃子,痛的要命(都快變成木工了)。也還好有陳小貝,陳小弟還有秋萍爸爸來幫忙搬家,真是太感激了...

 

秋萍爸爸說,明明從那麼小的房間般出來的東西,放到這麼大的房間,怎麼還會滿成這個樣子關於這點,一時間,我也無法解釋清楚 

 

 

 

連廁所也被我拿來放東西了

 

房間放滿了,房門關不起來了,只好暫放到走廊

 

這房間最令我驕傲的就是陽台,以後我就有陽台可以曬衣服曬棉被了真美好

 

 

房東說,鞋子不能放走廊,所以我就去買個櫃子,常穿的鞋子就放櫃子,其他的就放去我那驕傲的陽台囉!!

 

 

家裡一定要有聖誕樹,這是我的堅持,雖然每次搬家都會被嫌棄

 

 

我的床,這床舒服多了,不會太軟,搞的我腰酸背痛...

穿十號球衣的大寶是管理員,其他都歸他管,呵呵...

 

 

秋萍一直說我衣服很多,現在有圖有真相,我冬天加夏天的衣服才一個那麼小不拉嘰的衣櫥和一個吊衣竿而已耶!!!

 

 

我的嘴笑的跟大寶一樣大...開心

     

上一篇:宜蘭食記

下一篇: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