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5:27:00吳小寶

圓滿

命運是不是就必須這麼的諷刺,自以為是的在糾正自己曾犯過的錯,卻又在同時造就了不同的謬誤。

世界上有沒有一種課是可以教人選擇一個Rigt man or a right girl ~~~

我不知道愛情在要走一輩子的兩個人身上,是不是最重要的~~因為愛情會變質會昇華~~沒有永遠的愛情!!能夠堅持到盡頭的是親情~~

如果這不是謬論,愛情的愛和情在決定要走一輩子的兩人身上似乎就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取而代之的應該是感情,責任和彼此的信任與包容。

是不是三十歲的女人會一夕長大,最近突然明白,談戀愛與婚姻是兩回事。談戀愛可以很單純,只要我喜歡,沒有什麼人不能愛。我可以因為無聊而去愛一個人,可以因為他身上的氣味而愛上他,也可以因為我喜歡跟他說話而不可自拔,更可以因為想要走出一個失敗的愛情而去和另一個人戀愛。。。。。。總之,任何光怪陸離的理由都可以讓人談戀愛!只要在當下是比較快樂的

一旦,說到要走一輩子,事情就複雜的多了......能不能相處,能不能信任,能不能讓自己成長與完美,都會變成考量的因素。有人告訴我,愛是要讓彼此圓滿,或許這才是兩個人是否值得走一輩子的主要因素。圓滿,是不是心中沒有遺憾就叫做圓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