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1 02:09:02 張豆豆

* 呵護 *

 

昨晚早早就睡的我。做了一個夢!

不知為何 認識的一群人 會出現在同一個房間裡
一陣閒聊過後 當一群人退去
只剩不愛參一腳的我 和不知為何留下的你 仍在房裡ZZZ
寂靜的空間 感受到你緩慢的動作
你從我身下抽拉著被我壓在腿下的被子
溫柔的替我蓋好⋯
背對著你 我知道 是接近⋯

隨之 你在我耳邊的呢喃著:
豆豆呀,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有什麼需要都可以打電話給我的⋯⋯

這番話,彷彿讓空氣凝結了!
感覺過了好久 安靜了好久 轉過身...
卻回到現實⋯

凌晨三四點。
卻夢見了你 這⋯⋯是錯覺嗎?

----------

如果 我們沒有身上那些包袱 是否就能灑脫些?
如果 我們不用在乎周圍的眼光與評論 是否也就能順其自然?

如果 我們能在真實的生活中 有著這樣的感覺
是否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

每一次的談論 都是一次的傷害
但 不慘忍一點 我們 都不會好過

------------

臨時的 和我的祕密情人來個晚餐約會
就當是慶祝我明天農曆生日吧

怎知我們那~麼會聊
從7點多聊到11點多
實在是因為店裡都沒客人了
我們也聊了太久了 只好解散囉

有好多的話 只能對彼此說
相信 你能體會的
因為你懂 我才說的

-------------------------

也深了 還是要趕去釣蝦場咧
就要來看看同事&朋友們的戰利品有多少囉^^

恩~蝦蝦 看來這裡的蝦蝦都還不錯大支唷
只可惜 剛剛也吃飽飽 沒享多少口福

上一篇:* 情緒 *

下一篇:* 會過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