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0 00:30:01 張豆豆

* 夢 *


清晨的這場夢
來去迅速 卻也真實..

應該有的大聲爭論 辯解與嘶吼
絲毫不在這裡出現...

明明開口的是我
但我卻能從另一個角度看見自己
理直氣壯的樣子 就只為了"理"

我有理 能說明你們的誤解
最瞎的 莫過於這個問題
"X聯的卡背面沒有三碼辨識號碼"

這位先生 你喝醉了嗎
它並不是信用卡 何來的3碼

更不敢相信 幾個超瞎的問題
竟能浪費我的一早好夢
害我一早起床很不開心
一點建設性也沒有

--------------------

今晚超開心
終於能有和你連結的機會
而且還有了許多能聊天的東西
原來 還有一些共通點

看來 未來 才要開始
要隨緣的培養下去^^

上一篇:* 簡簡單單 *

下一篇:* 有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