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6 23:26:43 張豆豆

* 血拼 *


難得的整天假日
計畫著要把行程排得滿滿滿

果不其然 真是累趴惹
單位>走到車站>新光三越後>五分埔>台北後車站
雙腳數次彷彿不在自己身上般
痠痛 無力 連膝蓋舊傷都...>"<
但我知 有1/3原因是昨天跑步運動的關係
所留下的痠痛 延續著 就加倍痠痛

其實今天去五分埔時在車站有個小插曲
當火車門關閉前的嗶嗶嗶響起
我和妹子正猶豫著 卻又趕緊上車時 慘案發生
放心 不是受傷 不是跌倒
只是妹子先上了車 而我 卻只能在車窗外跟她揮手道別
連在場的站務人員都緊張的問我
聽到我說 只是要到松山站時 他鬆了一口氣 回報著車長
並要我趕下班車會和吧

被留下的我
發自內心的很想大笑
心裡的OS~現在是在演哪齣呀XD
哈哈哈 真是特別的經驗呀

不過 現在 只想說 腿好痠呀

上一篇:* 不討喜 *

下一篇:* 調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