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1 22:46:51 張豆豆

* 夢見 *


親愛的,有心事說來聽聽吧!!
並不是因為我真可以幫你些什麼!!
而是當你倒出一些苦水,
你的心就會有空間可以整理一下情緒,
而不是一直沉浸在無邊無際的苦海,
放心~~我是個很好的listener
and, by the way...what's a friend for, right?^^
 

--------------------------

這一刻 卻被我夢見了
依稀記得 在夢裡
那簡短的幾個字"解雇"在我眼前晃呀晃
心裡有了一種解脫的感覺
但 直到現在 卻又有種不安感
因為到現在 我卻還記得
人不是常說記得的夢 不會實現
所以 不免心中有擔憂

不想接到電話
不想收到有關於他們的一切
就放手吧 讓彼此解脫吧
如今至少我能確定的是
不會有法律責任
頂多是收回薪資
看來...事要往下一步邁進了!!!

上一篇:* 傷害 *

下一篇:* 與工作談戀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