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 23:48:34 張豆豆

* 僵硬 *


又半邊 越來越僵硬了
原因不是因為落枕
我知道是長期同一姿勢造成的
電腦前待太久...

不過越來越嚴重
說真的 我不太敢去看醫生
不是會被按摩太痛
就是怕檢查出有啥不良
實在有些擔心...

但 如過再嚴重或遲遲未好
是該面對的...天哪 保佑我吧>"<

----------------------

豆不想當個抱怨蟲
但卻也知道 若不適時讓身邊的人知道我的壓力與難處
未來 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事 要我去做

決定了 這兩天一定要跟主管好好的反應
認為我推卸也好 懶惰也好 能力差也罷
但這真的超出能力所及
若事情延誤 我可擔當不起
這才是最不樂見的

也絕不能在被那些花言巧語給蒙眼了
我一定要拯救自己脫困
不然除了身心會發出警訊外
而我也一定會罷工

上一篇:* 爆走 *

下一篇:* 一天...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