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20:30:34 張豆豆

* 就是我 *


活得真累
有些時候我們會禁不住的這樣感嘆,
那些不順心的日子,我們也總感覺活得真煩。

在尋找了千百種理由之後,
當我驀然回首曾經走過的那些歲月,
我驚然的發現,其實生活賜予我的,
並沒有與別人有什麼的不同,

呈現在我視野裡的生活,
每個人其實都一樣,
不同的僅僅是我們的胸襟中缺少一份“坦然”。


---------------------------

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
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絕卻開不了口;
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

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但絕不是不在
乎。
不喜歡欠別人 也不喜歡別人欠我。

可以很安靜也可以很瘋癲。
我就是我,不要覺得我沒心沒肺,
我只是對很多事看得很開。

上一篇:* 舊相片 *

下一篇:* 痛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