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1:33:43枝仔冰™

2008/4/15 自我失望

2008/4/15

很久

10天有了吧

沒打報台了




起因於


我覺得我過得很平淡

沒什麼可寫的

雖然一天之中

偶爾會鬧個小插曲


不過

或許因為我懶了吧


還是  我又開始悶了什麼?


突然想吹風 因為好久好久沒吹風了

叮噹阿叮噹

好久沒站在三民樓五樓那個陽台看樓下了

也很久

沒飛了






我懷念的

是高中的味道

即使我這三年大概睡了一年多有了

但 清醒的時候

我並不是無所事事

也是積極的活著


現在呢?


上了大學

才發現自己開始沒有了自制力

開始迷迷糊糊的過著生活


上學期就這樣被二一掉了

也自我complain不少

但… 有用嗎?

似乎自是自我抱怨了什麼而已

而喚醒我的 卻什麼都沒有


如果說我真正在大學裏成長了什麼

我想是與人處世道理 和排球


課業呢?


有著北部優勢的英文能力

卻被自我埋沒了

我到底怎麼了?

細問數次

是無聲的回音





這次 期中考

一樣 我又搞砸了

還能補多少?

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

接下來

只能盡我所努力去努力

不管

結果是好還是壞

都該去拼命了

因為

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

不是嗎?



加油吧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而不是靠他人相助

請加油



衝吧 阿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