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5:06:23枝仔冰™

2008/4/1 殘念雲科大

2008/4/1


我說


不是我很久沒打

而是 我累到無法留下心思去回想這幾天





雲科

大企盃


我很愛你

可是


我卻傷透了心


我知道 我們都很強

自由攻擊

沒跟我們打過的人一定被嚇到害怕上場


偏偏

一上場 完全不一樣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默契?

還是真的是失誤?


我想  都有吧


哪個比較多?

我想  都很多






大企盃

我沒得發揮


或許 就是那默契&信任之間的問題


快攻

我真的打得很好

可惜

一顆…

都沒有






對不起 










義舜家


阿姨叔叔都很熱心

燒的飯菜也都一級棒


吃得時候有夠感動

家的味道… 我多久沒嚐過了?





話說

第一天住旅館

我跟義舜同張床

很好笑  也讓我嚇到


義舜的夢話還是對排球有夠熱血

因為…


義舜搖了搖我

然後自己夢話說:三號三號! 快點!衝! (台語)


我剛聽到時超囧的

不過…

後來跟大家一起回憶時

幹 有夠好笑的  哈哈哈哈







很可惜

我們第一天就回家說掰掰


嘖嘖

真理正妹經理

還不錯看XDDDD














哈哈


好吧

回來之後 我們都知道

下次 不容許還有這樣的措再發生


我們 還可以更好


無敵快攻手

神奇舉球員

屎臉大砲手

點菸義舜哥



我們  都還會更猛的

加油

持之以恆 互相激勵



明年 我們一定要抱個獎盃給義舜

辛苦你3年的奉獻在企管系排上





PUBAVB


雖然很智障太過氣餒而忘了拍照留戀

不過 謝謝經理有多替我們拍



加油  我們可以更威的


衝吧


PUBAVB  我們是熱血的一群!






       無敵快攻手
















PS:想看雲科照片請至我無名瀏覽 言身寸 言身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