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3:17:40枝仔冰™

2008/3/26 睡不著

2008/3/26

糟糕…


最近非常的睡不著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明明就非常的想睡

偏偏就是睡不著

不曉得是不是被週末半夜去市場這樣影響

非常的難睡覺


我很想睡 真的 非常的想睡

很想給他睡個一天一夜



幹…

跟阿要約明天6點起床等他去載人回來出去吃早餐…

現在都3點了

而我 無言了

很怕自己爬不起來

因為一睡就是睡到死

幹=  =










大詠大詠大

妳的決定 讓我有訝異到

不過

我也祝福妳

加油 努力 持之不懈 不要放棄

要決定自己的路是很難

要堅強的度過更難

我希望

妳會成功 

加油=)









煩阿 睡不著




我要去床上看天花板入眠!











大企盃

加油吧

雖然今天跑位不是很好

而且攻擊隊形怪怪

我好想打快攻


阿大阿大阿

來個嗆思快攻吧

我等到快悶了

雖然我們一傳都沒接好狠抱歉

但我也好想努力接好

真希望我瘦弱的雙腕能肥一點

這樣接也比較不會偏


4號、修正我還要加油

因為我不常打

防守隊型好奇怪

希望大企盃時我們能補救中洞

很恐怖 我有看到

而且我雖然接tough out

但我也很想在中間ㄎㄡˋ笆


啊阿阿

我忘記去買個隱形眼鏡了今天

應該買來適應一下

幹 星期四適應不來就要戴眼鏡上場

危險嘎

上次練拉拉時被mina踩到

而且好久沒去修了

昨天去眼鏡部那邊弄

她說很難橋 怕一橋就斷=  =

淦…


要加油

企管系排隊上剩7人 經理兩人

打完大企盃

約略剩下6人…

經理不當了 阿大要去當副會長了


幹 大家都有各自的路要走

而我呢?


現在依舊膽怯

膽怯的事情很多


怕被二一

怕在系排裡還是無法長進

怕哪個萬一出現 我就不能再繼續讀下去

怕功課不好

怕被小馬兇(題外話XD)



咳咳…



加油一點吧阿冰

大家對你有著期待

不管或多或少

也不應該辜負別人的心意

懂嗎?好嗎?


請加油謝謝 

精壯點阿 年輕人!












--

那個妳

變好醜

嗯…

老早就想講

看著相簿 突然有此感慨

唉唉 不是要說你壞話

但 事實就是如此阿…

--






我要加油!

很久沒衝圖書館了

聽說我們學校的圖書館是台中最好的

幹 不去簡直是浪費





啊…

該上床趴了

今天跑了2小時的隊形有點累

不過應該說是虛

因為前晚5點才睡…

瘋子一枚







晚安

加油

祝福


(微笑)

熊貓橘 2008-03-26 13:22:28

哀哀 我昨晚也睡不著 兩點多快三點吧
比你好一點啦= =
我是因為很想他.....
忙的時候還好 可是只要靜下來就沒辦法不想到他
誰變很醜阿XD該不會是我

版主回應
XD

聽到你講他的事情我倒是滿訝異的

因為你好久沒跟我聊天啦T︿T


加油呀 如果你們還思念著對方

就別兵變才好啊

孤單的男人在男人堆裡很脆弱

=D

不是妳不是妳 是某妖XD
2008-03-26 18:33:52
你們家攻擊手 2008-03-26 12:44:13

因為我穿白衣服
所以我懶得撲球
不然又要刷衣服刷到手斷掉
比賽我會幫你們接球
每一顆球我們都要努力
希望阿大
能為了最後的比賽而改變一下心態
大企加油
我幫你接嗆斯讓你打快攻

版主回應
其實賽前也不用太積極我覺得=  =


快來顆嗆斯快攻吧!
2008-03-26 18: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