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0:10:48婷婷時尚.造型.彩妝

結婚到底是為了更幸福還是為了更辛苦?

最近常常跟阿布吵架~

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太嚴苛還是怎樣.

我覺得我好孤單.

為了做新娘秘書,停了一陣子的瑜珈課後,覺得好空虛.

不是阿布對我不好,我也相信他不是故意也不是有意要這樣冷漠我.

也許是個性不同,也許是期待不同.變了一種身份所以對對方也變了一種做法.

 

有時候覺得即使自己已經這麼忙碌了,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間也變多了.

大大的房子,只有自己一個,更覺空虛.

 

先前覺得跟阿布都沒有時間可以相處,因為他上班的關係,天天幾乎是早出晚歸.

有空的時間只剩下每天零晨五六點.

 

ㄚ布說,那乾脆以後都早起,早起可以整理房間,可以聊天,可以一起吃早餐.

也許….他說的是對的,但我怎麼都覺得提不起勁?

 

感覺結了婚沒有了自己,有時候想為什麼阿布都可以找朋友去打球,找誰誰誰來我們家,誰誰誰找他,

又誰誰誰如何~

 

我呢?我除了阿布就是獨行俠一個.

也許是我自己自作孽,自己不去拓展人際關係,自己不跟人打交道的.

開始思考著,我是不是該改變呢?

如果心裡面一直等著ㄚ布回來,會讓我覺得空虛的話.

那我是不是應該也去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這樣重心就不會在他身上,我也不會太依賴他也不會想要

他來陪伴我呢?

那結婚到底是為了更幸福還是為了更辛苦?

上一篇:心機與心防

下一篇:球球有心跳嚕^^

2009-05-04 04:36:26

結婚和戀愛本來就有所不同..
再加上兩各家庭..和經濟上ㄉ壓力..
跟長時間ㄉ相處..
自己和對方..一定要有所磨合..
我能感同你們目前ㄉ壓力..
因為我也正在面對..
說實在ㄉ..都已是夫妻...
要好好ㄉ談談..
或許\\\談論中..會有吵架..難過..失意..
但依定會找到問題ㄉ所在點..
我相信你..你可以ㄉ..

愛,無止盡 2009-02-16 20:24:38

婷~不要想太多了,結了婚到底是好是壞真的是自己的一念之差。

女人生來本來就是要被疼愛的,希望哪天你的另外一半也能感受到你現在孤單的感覺。

我記得先前看過一初戲~戲中的男女主角吵架,女的提著行李離開了~男的對著女主角怒吼說~在怎麼沒尊嚴 我也不會一個人呆在這屋子裡~這家沒有了妳~怎麼還算是一個家呢!~

這話說的真的狠對~沒錯,家是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去維持的~如果一方沒有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情,想必另外一方是孤單 是孤獨的。

想想,你們線在能靠自己的能力買下現在這個家,更要好好努力的讓這個家溫暖。

我們也會努力存錢買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我們一起向這個方向努力喔。

不要難過傷心~難過的時候 可以打電話給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