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3:34:27婷婷時尚.造型.彩妝

新娘秘書的喜悅

最近聽到新娘們對我的肯定,讓我很開心.

因為看到新娘臉上洋溢著幸福的表情,對婷婷而言,就是無比的讚賞加肯定.

當新娘開心的說"婷婷,我覺得我好像在走星光大道耶~謝謝妳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明星一般"或者是說"好捨不得卸下這一身的裝扮阿,好漂亮ㄚ"又或者是說"我朋友都說我變超美的,眼睛變超大的,婷婷妳好厲害ㄚ",媽媽對女兒說"哇~好漂亮喔!這是我女兒嗎?"等等的話語.婷婷聽在耳裡都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謝謝妳們,有妳們的支持以及鼓勵,對婷婷而言都是難能可貴的際遇.

有你們這群可愛的新娘,婷婷就算再累都覺得是值得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