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11:28:18婷婷時尚.造型.彩妝

我變胖了!!

我變超胖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最近可能是壓力大吧,就會想要吃東西,嘴很饞,挑的都是高澱粉高熱量的食物.

加上最近停掉了瑜珈課,懷念以前中等的身材.邁向45KG減重中.(請勿餵食)

在台北看到有一個美女,他身上掛著一個名牌,上面寫著(減肥中.我已減去"6kg",請勿餵食)

看著這張名牌,我也想自己做一個.這樣才能讓大家知道我在減肥.減肥真的意志力很重要耶.稍有一個放鬆,就整個全盤崩潰.我想要成為一個辣媽啦!!我不要變胖.

大家如果看到的話,就請不要再叫我吃東西啦.拜託拜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