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3:46:12凱杰

小偷很笨阿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敏敏很甜很甜芽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我知道哪裡是目標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我有很多很多的勇氣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我知道要怎麼努力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我知道有人會關心我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我知道我不是被遺棄的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忍受敏敏的無知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給敏敏溫暖芽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從來沒對敏敏發過脾氣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敏敏一直咬老大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老大都沒有咬敏敏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包容我的不習慣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沒有抱怨敏敏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沒有不理敏敏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從來沒有兇過敏敏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總是大手拉著小手 讓我不會迷路芽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我每天都在偷笑芽ˊ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敏敏知道什麼是感動

謝謝老大芽ˊ

一百零一天裡 讓我有愛的人芽ˊ

謝謝老大芽ˊ

一 起 過 了 第 一 個一 零 一 芽ˊ






---------------
以上 轉載敏敏的無名


---------------

好ˋ
重點是

這個小偷很笨
要考試了還在亂想

要乖
我上班超累
也要上課

不要讓我操心
ok?

上一篇:

下一篇:該怎麼說這感覺

-敏▽敏- 2008-06-04 16:04:15

哼哼[!]

如果

小偷不笨...能顯現 強盜的聰明麻ˊ

如果

小偷不乖...能顯現 強盜的壞麻ˊ

所以....親愛的強盜老大芽ˊˊ

要感謝小偷...襯托出你的一切耶=ˇ=+


掰掰 - ˇ-*

--------End----

噢噢噢ˋˋ

還有還有ˋˋ

那是第一個101耶=ˇ=+



第二個101也要到了耶ˇ

老大....你說棒不棒芽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