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1:28:47ZeRo

Drinking CRUISER...

這款特調伏特加真好喝...
今天第二次喝它...
GOOD!

今天
小草回來囉!!
哈哈~
又一起踏上努力的旅程...

不過今天阿嬤竟然要我跟她們一群女生點餐@@
因為她想進去幫我出餐三客@@
可是我也想端牛排阿....>"<
阿嬤一直要我做@@
沒辦法
順應她...
誰叫她是前輩...
也順便在累積我點餐的經驗!!
嘿嘿~
我可是不怕生的~
SO...No problem!
"大丁骨比較好吃喔...而且吃的比較飽...牠有沙朗跟菲力的成分在......"

今天護送小青上下班...
因為夜晚的路實在是太暗了...
上禮拜我自己也騎過(腳踏車)
沒燈真的很恐怖@@
而且也順路
她家也順便跟我國小朋友同一棟公寓!
加上今天育霖也沒班...
還好育霖晚上來探班
讓我借用機車載
不然我弟的腳踏車
隨時會壞@@

今天還是陸續被問問題...
oh my god...
佳錡竟然還跟我說...
"有人喜歡你唷!"
這句話...
痾...
先當視而不見吧...

小草也一直調侃我@@
什麼貴族之戀...
真是...

算了...
隨緣...
順其自然!

老麥~
若禮拜四你們永大收快一點
就可以去夜市拉
哈哈~

育霖得要記得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