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00:54:22東╭☆Stop

國小同學會_那是什麼?是小吃嗎?

好扯 話說是同學會

根本就是足球隊聚餐嘛 真的

每次球隊的人都會到 其他的人 沒幾隻

不過這一次 還OK啦 人頗多的

大家都沒什麼變啊

北七的還是一樣北七

尷尬的還是一樣尷尬

哈哈 

不過能聊天的女生也只有我徒弟

他真的很北七

除了頭髮變長 會化妝以外

我看你根本就是一個男的吧!!!

快點喔! 你快點承認 你是男的對不對!!

哈哈哈

感覺大家的感情還是很好

希望下一次同學會可以有更多人來

因為..

有好多怪咖我好想看=   =

 

 

 

 

還有 我為什麼是你師父啊? 我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