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2:18:25說好的幸福呢﹑

Yo` 今天很無聊






          今天好無聊噢=ˋˋ=
          今天我跟賤賤好像流浪漢
          今天壹開始去了我家附近吃東西
          我們吃完去往繳玩了壹小時後


          我們原本想去翠小見以前的老師
          結果我們被警衛趕了出來耶
          然後我們去翠中太無聊
 
   
          所以我們就打給了很多人
          結果大家不是在網咖就是家
          後來我想說愛哭鬼在西門町
          然後我就打給愛哭鬼問她在那裡
          她說她在瘋馬馬馬耶


          我跟賤賤就去做捷運
          結果賤賤真她媽天兵
          做個捷運也會帶我做錯車
          

          後來我們到了瘋馬馬
          看到迪迪在跟葉片打撞球
          摁麻... 滿廢的噢 =口= 開玩笑
 
 
          後來愛哭鬼跟雞雞上來了
          他們敲賤賤的書包
          看了她壹堆醜女寫給賤賤的情書
          看了一封 就丟壹封 
          他們好慘忍你說是不是


          後來我們去吃肯機機
          摁麻.. 好像是迪迪請我吃
          我會不好意思 可是不吃白不吃麻
          所以我還是吃了


          後來愛哭鬼太白幕 
          我跟他說話她不理我
          然後又太無聊
          他們到處逛逛
          我腳酸了 所以我就想走了
 

          於是我就跟賤賤走道捷運站
          然後打給愛哭鬼她們說逛玩要不要來找我們
          他們說看看看看吧
       
        
          然後我們上捷運
          陳偉林說我們做到新埔站在做回來
          我說都可以啦 
          然後他很賤 她想害我多做壹站
          所以他站起來了  
          我就想到她會害我 所以我也站起來
          有兩個空位置 我叫她做裡面
          然後到江子翠 我就硬坐在那邊
          然後要關門的時候
          我就快跑出來 沒想到那個賤賤也跑出來了


          後來我們就去翠小
          翠小終於開放了
          我們去不久愛哭鬼跟迪迪和雞雞來了
          後來大雄她們來了
          她們還準備了啤酒
          於是賤賤就跑過去喝
          我原本也想喝 可是被愛哭鬼叫住了
          所以我就沒喝了
          我很乖吧



                  大雄是許文武
                  賤賤是陳偉林
                  雞雞是塗晶晶
                  迪迪是鄭迪文
                 愛哭鬼是林雲柔



                  

上一篇:機掰耶

★ˍˍ 武 〃〃 2009-01-20 20:11:14

咳哈= =

你 乾妹 2009-01-20 15:28:47

很無聊才怪勒= =

☆↗╭ 小音 ╮↙★ 2009-01-20 11:19:08

學長
你們早上就做了那麼多事情阿
真厲害= =
別跟我說是從昨天晚上開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