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17:53:31說好的幸福呢﹑

機掰耶






         最近怎抹了..
         怎抹會這麼雖小...
         難道我做錯了甚麼
         沒偷錢就沒偷錢
         我不想多說..ˋ 
         壹句話我真的沒偷錢....ˋ



         今天對不起
         我害妳被罵囉
         我不是故意的
         我跟你說對不起不是喜歡妳噢
         我只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 口 -



         摁麻
         今天我爸有去學校
         我姊不知道又怎抹了
         這次我只知道我姊是對的
         因為陳世傑亂罵尿布布


         摁麻
         我最近還掉了
         五百塊耶
          
 


                       我真的是很雖小 =口=



  


         

上一篇:97-12-31 誇年

下一篇:Yo` 今天很無聊

尿布 2009-01-18 00:04:36

黑.
乖噢你 =_=!
誰污賴你我打誰cc `

對馬
是陳士傑白目 =ˋ=!
聽說被我罵完跑回班上哭
哭完才打電話叫她爸媽來的xD
真好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