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6:32:01好像是阿菱耶,,,,

☆,, 深坑到處走 ,,,, **







怎麼辦?
我和阿啾每天都在該好無聊喔。

想要出門,
外面又好熱喔。
不出門又好悶喔。
我們是不是很矛盾?

去深坑的全家坐下來吹冷氣休息。
那個泡芙真的是好甜喔....
好菌多多明明就不會酸喔....
很好喝的欸*

真的是很奇怪耶- -*
到現在我喜歡吃的你還是不喜歡欸.
阿我不喜歡的你就超級喜歡欸.
真的是相反欸.

無聊到去逛對面的美廉社,,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真的兜不奇怪欸.
生意真的是很棒欸,,
那裡的東西也沒便宜到哪去欸,,

走阿走,,
走到國小去了 = =
去裡面晃晃,,好久沒去摟 !

朱奕辰一直喊熱喊熱喊熱 = =
還有你彈人非常痛,,
我是弱女子 !!!!!!!
阿哈哈哈哈哈哈- -*


你到底要不要告訴我,,
你昨天的狀態什麼意思,,
該不會是有關生日的吧 = =”
我真的想知道想知道,,
不然真的兜不跟你說晚安了哦”:(

晚上去學校考試也覺得無聊,
都在聽音樂欸。

放學去樂華夜市…
喔?在捷運上真的是無言了。

我手機藍芽一直都是開著。
都沒有關過,因為我覺得開來開去嫌麻煩。
所以就一直開著不管它。

但是呢,誰知道昨天在捷運上…
一群補校的男生,傳東西給我…
是用藍芽… 一開始不知道是誰傳的。
在捷運上看很久到底是誰傳的呢…
結果被阿呆發現是補校男生傳的…
傳了3次吧… 我都是案拒收的…
我不知道這樣的意思是,,,,?

我要在古亭下車換車,
補校那群又對我揮揮手say咕掰!

我不知道這樣做想表達什麼 =  =

夜市悶又熱。
都懶得逛了 = 口=”
買一買就想散人了,,,

我去那只有買一包蕃茄吃 !!!!!!

而且呢,,
邊走邊吃,,
快到捷運站了,,
我把番茄全塞到嘴裡,,
結果我進捷運站的時候,,
有人來叫我把嘴巴的東西吐掉 = =
喔,,我真的超雖的 !!!!
但是我沒吐,,所以趕快吞下去- -*
哇靠我第一次被抓耶= 口=”


回到家很愉悅
因為聊天時間到。
還嫌我回家時間晚:(
我很迅速了 !!!!



-----------------*



報台好爛
有刪不完的東西

阿哈哈哈哈,,

ㄕㄨㄚˋ






P,笨蛋買的。
  一直叫我吃吃吃吃吃。



P,黑眼圈一姐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