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22:48:35德拉斯

小插曲

現在階段處於一個很矛盾的狀態

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有時候事情真的根本沒什麼

可是我的眼睛就好像開了水龍頭一樣

一直哭

可是沒有什麼情緒在裡面

只覺得自己有時候蠻丟臉的

我不愛跟人吵架

我討厭情緒化的人

對於自己的情緒化其實我一直在壓抑

能不爆發就不爆發

比起以前的暴躁

現在是冷言冷語居多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就是看不過去那種不把人當一回事的感覺

人生走一遭走了那麼久

也該知道是是非非的判斷性

總覺得有些人就是活的越來越回去

自己說過的話做過的事到如今卻一直自打嘴巴

是不是我本來就不應該知道太多大人的過往

內心會變得自負而冠上自己正義使者的心理

我根本沒有權力也沒有辦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情

對大家來說心裏都有一把尺

只可惜我的內心仍然太過於幼稚以及意氣用事

今天真的有一種無奈

你憑什麼用那種嚴厲的眼神指責我

想到以前你做過的事我就沒有辦法原諒你

你對我們做過的事情沒有辦法用時間彌補

更何況你到現在還執迷不誤

方式不同卻仍然在做無知的事

講話前後不一

忍受不了子女的指責而惱羞成怒

或許今天看來是你贏了我

可我的內心不心跟你拼個輸贏

我只希望老天能讓我回到以前

把你的無知還有卑劣的行為重新洗牌

在我內心小小深處

你卻依然是死樣子

沒有辦法改救  你很行

你不會聽人的話

你掌握大權 你能飛天能鑽地

不會把我們放在眼裡

 

你知道嗎

前年你的行為

是大家對你死心的最大轉變

不要怨歎自己的人生一路失敗

怪就怪自己性格卑劣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自己看不清的盲點我們幫你點出來了

你卻覺得我們事看不起並且指責你

這也是你最大的盲點

 

我不太想恨你了

我覺得好累

可能以後盡量避開你

話也少說

只求你不要欺負我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