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4:47:24無名氏

今天晚上又想到啥~?

又是一個夜深人靜睡不著的夜晚~被外面的救護車~警車~消防車吵的沒辦法睡覺!!~我的腦子好像只有晚上屬於我~東想西想~想到無法好好入睡!~到底在想啥呢~?
...........................................
.........................................
........................................
.......................................
看似秘密又不太像秘密~聽著張震嶽的歌~讓我覺得歌詞好耳熟的感覺!!~ㄏㄏ
因為都有切身之痛....
最近感覺很不好~因為好像背叛了某個人~看似沒戴著面具做人~其實~面具戴最多的人好像就是我吧!!~每個人的秘密都在上面~保密真是件很難的事!!~但我相信我做的到~因為有人把相信建築在我身上~如果嘴巴不聽使喚的說出去那就是921了吧!!~
感覺不像當初那麼好~感覺不像當初那麼愛~感覺不像當初那麼單純~感覺跑掉了~?
常常在教別人做事!
常常使喚別人做事!!
常常在罵別人做事!!!
這因該就是所謂的自己都做不到了~還教別人勒~就像某些低能的老師ㄧ樣的無能!
無力感又在一次在我身上降臨~為啥地球上有地心引力但卻有無力感呢~?
每件事都想太多~沒有方向感看不清楚~一直都再徘徊~我知道我一定繞不出去這個迷宮~
套話~?
騙人~?
瞞人~?
可怕~?
聰明~?
很笨~?
到底是笨還是聰明的人才會煩呢~?為什麼一定要想那麼多~為什麼一定要套別人話~就連最好的朋友都要套話~那我是笨蛋還是聰明或是可怕那位啥還要騙人跟瞞人!!

so what~?

我就是這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差~罵別人愛逃避~笨~沒用~不敢~(但自己呢~?)
What can i do~?
I don’t know!!

可能一直都再迷失自己最真實的一面ㄅ!!~誰知道我最真實的一面~跟我講一下吧!!
那我打這些要給誰看呢~?想想!!~你心中一定有個答案!!~ㄏㄏ




如果是good friend ~give me an ans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