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1:56:44阿芳

命運遙控器

 

今天騎車載妳,去選我們臥室的燈
談到了妳媽考慮退休的事
妳說:妳也好想現在跟妳媽一樣,就退休了喔
我說:那妳可以去B&Q買一只命運遙控器
只要按下快轉鍵,那麼下一秒妳就可以不用工作,退休了
但...妳也會錯過包括我們很多美好跟不美好的片段喔
重點還會變成六十歲,熟到不行的熟女^^

有一天上班,辦公室只有我跟妳媽
妳媽突然說:人生真的很奇妙
我說:怎麼講呢?
妳媽說:還記得五六年前,第一次見到你是在那間百事達
沒想不到我們現在是同事關係
我笑笑的說:對ㄚ,真的很奇妙
妳媽說:人跟人之間會認識,會在一起,冥冥之中都是有原因跟關聯
我說:這就是人生ㄚ
她笑笑的回應我

如果我真的有一只命運遙控器
我想我只會想按錄影鍵
錄下我們從國中到現在,不管美好或不美好的事都錄下來
那些片段都是我最珍惜最珍惜的東西

還記得跟你的好朋友,或另一半第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嗎?還記得當時的畫面嗎?
不管記不記得,未來現在才開始,好好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喔
自己的人生,命運都是掌控在自己手上
在未來的日子裡,別妄想會一路平順,就算是,那人生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美好跟不美好的事還是會持續地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盡量用開朗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它
好好享受它吧
加油!加油!加油!

OS:那我可以用命運遙控器換哆啦A夢的時光機或任意門嗎

toto 2009-02-10 17:51:46

說的好ㄚ!
拍手!拍手!

我也要時光機和任意門~~~

2009-02-08 09:11:03

BB~~
希望我們美好的事 會多一點
不如意的事 會少一點 ^^
還有.....
你想換任意門....
重點是....你有命運搖控器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