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2:21:38阿芳

哇! 好大的兩顆ㄚ

有一天跟女友開著我的小灰去做四萬公里的保養
由於是大保養,所以要花很長的時間
於是跟女友在休息室內等待
一開始我只是在旁邊看著當天的報紙
而女友在旁邊用公用電腦上網
一開始我以為她又在上拍賣網站的衣服之類的
過了沒多久,她就很興沖沖要我去看她上的網站
原來是一些有關新娘秘書的網站
當然網站有會有很多新人的照片當做宣傳
照片的內容當然都是新娘啦
看著看著...
其中有個新娘讓我眼睛,亮了起來
真的是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ㄚ
真的~~連女友都說應該有F以上吧
臉蛋大概就跟志玲姐姐差不多
我同時嘴巴一直碎碎唸"哇!好漂亮ㄚ,身材好好之類的"
重點來了...
保養過車子的人都知道
當你的車要換什麼零件,換什麼油
車廠的工作人員會拿個報價單給你
當你同意簽名之後,車廠才會開始接下來的保養動作
就當我跟女友望著電腦螢幕入神時
工作人員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拿著報價單坐在我旁邊了
而且還一直拉著我的衣角
"先生、先生..."地叫著我,而且他坐的位子可以清楚地看到電腦螢幕
也知道我們在看什麼內容
不知道是他講的太小聲還是我耳朵有問題
或者是我根本被電腦螢幕F版的志玲姐姐吸引住了
根本沒發覺工作人員在旁邊叫我
而女友當時可能也被我碎碎唸的聲音影響到吧
也沒有發覺工作人員正在叫我
就這樣持續著五六秒吧,我猜,或許更久><
女友終於先發現了工作人員在旁邊一直拉著我的衣角叫我
正當她要趕緊告訴我的時候
我...竟然脫口而出說...
" 哇! 好大的兩顆ㄚ "
而在下一秒,我終於發現工作人員就坐在旁邊叫我,驚一下><,當然他聽到了
而且他的表情一直很想笑,但又要假裝鎮靜,當作沒聽到
還努力的跟我解釋報價單的內容,不過我聽得出來,他的聲音在顫抖
那是很想大笑,又要忍住,還要以平常的語氣講話所造成的,真怕他得內傷
當時我只想挖個洞躲起來,耳朵瞬間已經紅到不行,有點腦充血><
連我自己都快忍不住了,只想趕緊簽完名打發他走
根本不管報價單的內容是什麼了
而我女友,早在旁邊笑翻了
big to 2008-12-17 21:52:43

哈哈哈哈
可以再搞笑一點 天ㄚ~ 好丟臉喔~

你的bb 2008-12-15 18:08:33

哈哈~
bb~
下次你還會發生什麼好笑的事呢? ^^
真是令人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