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00:49:23。靈媒實習生罐逃*

*血氣又方剛。幹架!

夜市是一堆混混會去的地方,人多且複雜...

我家小克卻停在大家群聚跟幹架場的地方....暗暗的聚了一堆混混兄弟...

哇~我好想繼續看下去...但是時間上不允許又加上要帶東西回去給爸媽吃的重任下...

當我走過去牽車子...一定覺得我會很迅速離去吧...

"錯".....我慢慢的將東西放到車廂底座,慢慢的穿上外套...慢慢的用好飲料...外加一直偷喵那群人....

台客兄弟旁一定會有台妹...穿著短短的蘇格蘭裙...坐在大腿上,抽煙講著一口很溜的台語....

好想繼續看下去...但是我的東西也都用好了...戴上口罩+安全帽...發動車子 ...

走了....>"<好失望為什不打勒?????

好久沒看人幹架了....失望失望...

好唄....算我沒那種運氣..

誰叫我最近運勢低...沒有那種旺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