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6 19:02:00阿da

"不受打擾"功

過了兩天紅色假期的安靜日子,
今天...又來了....
感覺就像有一大班人在我身邊鑽牆、揼o野....
震撼力和影響力比起地盤打樁實在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差點兒以為自己的耳膜會被震穿,
也差點以為我的屋企會被拆了....


不過, 非常感恩的是我練這個"不受打擾神功"的進度似乎不錯~~
哈哈~~
今天我還可以溫到書~
感謝主!
只是...剛才情況實在是太嚴重了....
我功力尚淺, 實在抵擋不了....
於是就走出房間用一用電腦~ : )
唉....但願快點完工..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多久....
請繼續為我祈禱.....謝謝你們!! ( 十萬個感激.....)


喜歡這兩天的天氣~
有陣陣涼風~ 偶爾有陽光~ 不太熱又不太冷~ 簡直係....正!!
不過....我實在不太喜歡快要來臨的...."大熱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