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14:14:58阿da

03.04.2004

今天考listening.
考之前見到有考生因為收得不好要去special room, 都有點嚇了一嚇, 因為考文化listening都是這個centre, 但那時候印象中都沒有人要去special room的.
幸好自己的收音機一直都沒有什麼問題~ 感謝主!

昨晚看了一看以往在學校做的listening的分數...
發覺原來自己一直的表現也很差呀...
我還以為自己listening 會ok...(可能被mock listening的成績誤導了...)
唉...這一份listening...
不太滿意...有幾處地方都聽不清楚...
另外有些答案不肯定....
唔...我諗可能c唔到啦...好傷心...

考完listening, 英文所有paper都考完了~
唉..我的英文呀...恐怕都....c唔到...
至於文化, 還有oral未考.
唔....文化oral一直都是我的弱項...
再想想自己在文化其他卷的表現...噢....恐怕拿B的希望要幻滅了...或許連c都拎唔到...

嗚嗚....很傷心又很擔心...
兩科語文都這樣...3科AL怎樣辦...
3科AL....我真的很害怕呀! 是十級害怕! 完全沒有信心...
今次...我要死了...

噢噢, 阿da, 你煩不煩呀? 老是想些沒有用的東西!
不要再想已考完的那些了! 因為都不能改變些什麼!
要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向著標竿直跑! 跑呀跑呀跑呀!!!
要依靠神!!!!!

.....


考完試和小二, 大佬, 昌食lunch,
之後返小組.
開組前見到大眼呀!!!

哈哈, 今日icebreak玩職業話, 好好笑~
好耐都未試過icebreak玩得咁開心~
之後因為美麗的誤會而合組敬拜~
中中那組很好笑, 他們的組員很可愛很有趣呀!
敬拜的歌聲很大~ 正!
"放開手中一切", 很大提醒~

敬拜後飄飄講4月份的安排和禁食祈禱~
唔...唔知點解我對於"禁食祈禱"總是有點怪怪的感覺...

最後是分享.
這次主要都是我們4個考a-level的在說....
唔...我在想: 我們的分享會否嚇怕了小組員們...
對他們來說, 這一切會否過於沉重呢? ( 尤其是永遠是最沒用的我那帶著眼淚的分享....) 真的很怕嚇壞了他們...

不過, 真的很多謝大家的禱告、支持和"加油"!


小組後返了很久沒返的崇拜! Yeah!
敬拜還是一如以往的感動著我的心...
神呀! 我愛你!
噢..可憐的是眼淚不停流...> <

lunch時和小二說了不少我對小組的感覺, 也討論了小組的一些問題.
不過, 返崇拜的時候,
我看見不但核心組員 (小二、昌、大佬、小敏和我 )在為組員們禱告, 其他小組員也在互相服侍, 場面很令人感動呀! 意想不到地看到組員們的生命成長了, 很很很很很感恩!!
我深信‧小組會更好!
繼續‧禱告!
我也要‧更努力成長!

回到家很累...
不知受到什麼東西影響..心情壞透了....

明天, 要繼續努力!
看見時間所剩無幾, 很怯....
但我知道, 我要繼續‧撐!!
樓上樓下呀...拜託....千萬別吵....
很怕那些比打樁聲更更更嘈的聲音....

祈禱祈禱祈禱祈禱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