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0:22:13牛奶瓶~

跟狗狗玩

今天無聊所以就和朋友約好出去逛逛

我們先去吃午餐

還蠻好玩的 因為我們是吃自助餐

而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弄

都是我朋友弄的

我們就亂夾

哈!    不錯吃 都是我喜歡吃的

嘻嘻 自助餐就是有這點好處^^

因為我們本來有跟別人約好要去網咖

但是對方不怎麼鳥我們

所以我想算啦~

我們就想要去哪裡玩>.<

然後我們就先去寵物店看小狗小貓

卡哇伊~~~~~~~

我其中一個同學    (我跟2個女的朋友出去)

A女就超吸引貓的

他一蹲下來就有2隻貓咪靠過去

然後靠近階梯就有隻貓咪跳上去跟她玩

後來B女就買狗狗吃的東西回去給他最心愛的狗狗______小乖(狗狗名)

我跟A女就一起去她家玩

那隻狗還蠻喜歡我的

但卻不甩A女

而且B女說他狗狗聽的懂他說話

因為他說到他負面的時候

小乖就有點生氣不甩他

呵呵~   好有個性的狗

A女想討好小乖    但小乖卻轉頭不想理他

那畫面超爆笑 

我們從2點多吧............待到6點多

我們都在看電視和跟狗狗玩

那隻狗身上香香

我想牠才剛洗澡不久

他真的蠻乖的耶

可愛呦~~~~^_^

到最後我跟A女一起吃晚餐

然後就回家囉!!!!!!

蠻開心的^_^

我身上都是香香的味道     嘻嘻嘻^^     

上一篇:天燈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