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10:37:22要自信

我哥的仰慕者是GAY!?



昨天晚上


警察屬戶口什麼東西的打電話過來


說什麼有人要找我哥(類似尋人啟示那種)


後來我爸坳了半天終於把那個人的電話要到


我媽跟我說


她覺得那個寫信到警察局的人寫的信感覺很曖昧


我媽就打電話去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那位江先生只說什麼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我媽就覺得他沒說出真話


後來跟那位江先生講完後,我媽說:


『我覺得那個人是GAY』


我問她為什麼


她說

因為那個人說什麼他借我哥DVD,結果我哥還他的時候沒有直接交給他,而是投到他家的信箱裡,他還說我哥明明知道他在,可是沒有直接交給他,他絕得很奇怪,很擔心他之類的


我一聽到就覺得似乎怪怪的


正常人哪會擔心那麼多






結果我媽似乎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


她用家裡電話打過去


因為家裡電話不能隱藏來電


這樣的話那個人就知道我家電話了





今天一大早我爸媽還是去苗栗找我哥


那只是猜測

還是會擔心,因為萬一真的出了事的話怎麼辦


我大約9點多起床後就打給我媽


那時他們已經找到我哥了


我就跟我哥聊了一下


我就問他怎樣?


他說:『不要理他』


我媽就在一旁說什麼[你哥有仰慕者囉!!]


後來才掛上沒多久




對!!就在剛才


那位江先生打來我家


他說:[請問林爸爸在嗎? ]


我聽到這句話就覺得很噁


我就說不在  就電話掛了
(看來我家要換號碼了)


又過了不久


警察局的又打來了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爸媽已經找到我哥了


原來..那個阿姨也覺得那位江先生怪怪的


事情大概到這邊就結束了


如果還有續集我會再另外打一篇的


聽說我哥這兩天他會回來


我在問問看中間發生過的事情吧!?


XDDDD


讓我咬一口ˇ 2007-06-21 10:45:11

好悲哀= =

版主回應
是阿@@
XD
2007-06-21 13:3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