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2:52:02要自信

♥ 噢...瘋狂的昨天XD


哈哈哈!!!阿厚噎!


昨天去明倫高中考術科

看到素描的題目我傻眼

水彩畫的超級爛

國畫原來也可以用彩色的畫 我那天才知道

書法就甭提了

外加有一堆國中就是美術班的超級無敵大變態

不過至少我都有畫完 應該吧!?

忘了誰說什麼強者只有幾個

我好想大聲對他說

『shit!!!  你放屁!!  是弱者只有幾個吧... ˊ ˋ』

噢噢噢 好可怕!!!!

神哪!!讓我考上吧!!



後來考完就跟仙菇.芋頭.阿厚去麥當勞=ˇ=





哈哈哈!!!仙菇!!




微笑漢堡XD




瘋子阿厚


就讓我來說說阿厚的由來吧

某天在小東東

不知道怎樣

邪惡大吳神就把17(因為他身高17x)叫厚嘴唇

從此他就變成了阿厚

因為厚嘴唇不好聽=ˇ=

稍微正常一點的




阿....好多眼睛= =”




大鼻孔 女版




嘿!那邊的...要來杯咖啡嗎?




芋頭.阿厚




恩....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