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23:59:28亞当

THIS SUMMER

======================================
THIS SUMMER 我試著又說什麼

THIS SUMMER 我試著從頭開始
======================================

今天和媽見面,很多事情仍舊不真實

─『爸媽離婚了!?』

這件事情我只跟一個人說過。

有些事情說了顯得自憐自哀,

於是我還是什麼都不說的好。

再好的死黨我也是一字不提。

人要自立自強才能得到成長。

於是我努力回到以前的生活,

發電子報曾經是往日的呼吸,

─『我又回到電腦前了』

我也是時候該做些什麼事了,

很多事情要從新來整理頭緒,

不管是圖、是話、還是想法。

敬請期待吧!這話給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