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1:48:18AdamPopo

i'm back alone

第一次沒有公公一起返台呢
覺得好忙唷 都不知道忙啥
每天都在趕場
可是多了很多時間給家人
也多了很多機會和朋友碰面
有公公在就不怕沒車車坐了
可惜這次只有自己回來
而且還很可憐的在飛機上等好久
好像自己回來好坎坷
而且拿行李拿的手都快斷了呢
好辛苦唷 還是公公也回來比較好
這次大家都好多事唷
還好公公不在 不然一定會覺得無聊
我就像是個垃圾桶一樣
一直聽她們訴苦
厚 明明我也很想訴苦
我的笨老公還不是整天惹我生氣
但心情還滿好的 所以算囉
有時候聽她們說話也很快樂
回來的時光過得太快了
一下子又要星期四了呢
還好公公叫我星期日再回去
這樣我又多了一天呢
可是又很想公公陪我兩天
唉~~~ 沒辦法囉
上次吵架公公說要想辦法
可是想出來了嗎?
還是又要裝神秘等我自己去發現?
其實 我們的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但每次一吵開 就沒完沒聊
真不知道我們是怎麼回事
就像冤家路窄一樣
只要一吵就無止盡的
誰也不讓誰
可是明明我是女生 需要人讓的嘛
誰來評評理嘛
這樣的老公到底好不好呢?
這麼多的問題我們什麼時候解決?
誰來告訴我哩...
好啦 要來去睡覺了
可憐的公公看不到我新打的blog
keekee~~~
偷偷寫來罵他!!
love u 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