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0:10:24AdamPopo

被遺忘的幸福

有多久沒有好好想想快樂的事物了
總是被牽絆在無謂的爭執中
似乎忘記了
我們原來是那麼地近
是不是該多珍惜這一切呢
因為我們好不容易這麼近了
所以總是希望一切比以前還要好
可是這樣的期望一旦落空
就會變得莫名的火大
一切就會變了調 變了質
我們都擁有太重的保護色
都太過於忠於自己
每次的吵架
都是因為這樣
其實
所有的事都很簡單的
我只要一個能讓著我
一個能寵著我護著我
把自己放在手心中
一個愛我比愛自己多的人
"哄"也許很重要
可是最重要的是那顆"心"
我們都不是對方的迴蟲
誰也不會懂彼此心中的想法
所以要一直一直的溝通
這次吵架後
覺得和公公的距離變近了
以前也許不喜歡的事會悶著
現在都可以直接的說
可能公公現在才知道我有多霸道=p
這個我也承認啦
可是誰叫你是歸我管的
我說了才算的嘛 呵呵
這個weekend其實很幸福
因為我當了小霸王
而且還是很受呵護的小公主
如果可以一直這樣有多好呀~
今天才各自回家
可是不到一個小時就打電話給公公
公公晚上去應酬也打了兩次電話給我
好像又回到一開始的那三個月了
有種甜甜的感覺!!
其實我明明就才剛搬過來
是不是應該還在蜜月期咧
不管是不是蜜月期
本來就應該要甜甜 不是嗎?
常常看著別人甜蜜
就覺得自己不夠幸福
其實靜下心來想想
心底是清楚的
我並沒有不幸福
只是當然希望可以更好呀~!
我的老公不是最好的
但硬要說不好的
恐怕也只有"木頭"這個問題
那over all說起來
其實就是好的吧??!!
如果你很愛我
那你一定會記得我想要的
也一定會記得不讓我難過
在每個時候都希望我幸福
這是很正常的 不是嗎?
呵 還是我要求太多咧?
現在我在等公公回家唷
偷偷上來寫blog
公公看到會不會很開心呢?
heehee~~
好想你唷~! muah!!muah!!

AdamPopo 2008-06-02 15:58:47

居然趁我去應酬的時候跑上來偷寫東西
呵呵。。
其實看到了真的也很開心
看到老婆開心
我當然也高興。
這個週末過得很“暈”
因為三天都處於宿醉的狀態下
喝了4天
感覺自己的身體不是自己的
呵呵
但是也還是很好玩
因為跟寶貝去了香港

我知道寶貝很想要我哄
但是就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哄
然後一個不耐煩
就吵架了
這樣的表現也是我的不對
是要改一改了
心理是讓著寶貝
但是嘴巴上死都不讓

哎。。要改進改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