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0:22:49AdamPopo

love

總是看著別人的缺點
自己也覺得討厭
兩個人的世界
不是應該充滿甜蜜嗎?
怎麼最後會是這樣?
遇見一個好男人
卻因為個性而走不到一起
緣份果然很奇妙
距離讓我們維持了將近一年
拉近了距離
卻因此而分離
也許我們都有自己的路
誰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
看來
你的未來並不會有我
以為不看不想就會沒事
但其實心裡並不能平衡
我們都很努力
卻總是達不到彼此的標準
我想要的 你做不到
你看到的 是我的自我
在感情中
保留太多的自己
只能變回平行的兩條線
我們都試過放棄自己
但結局還是一樣
到底 很愛一個人
結局也只能是這樣嗎?
太多的問題都是無解
討厭總是看別人缺點的自己
倦了沒有甜蜜的相處
我要的 可能真的太多
謝謝這十一個月來的好
雖然還差一點點就一年了
雖然我們離得這麼近了
所有的過程
都令人不捨
再愛 又怎樣呢?

review一遍我們寫的blog
從每天寫
到現在大半個月都沒寫
連回都沒回過
這樣還算是沒變嗎?
越來越不懂
到底是我太敏感
還是你真的太忙
總之一切真的不同了
你的愛
我感受不到
我的愛
對你而言太過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