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02:53:10adamakeup

【孕媽Q寶‧好孕禮開箱文】

自從有了寶寶後
 
Ada變成了大閒人
 
整天無所事事
 
最大的興趣就是找"好康"
 
憑"媽媽手冊"跟"準媽媽"兌換各項好孕禮
 
這種事怎能錯過  ︵( ̄︶ ̄)︵ <( ̄︶ ̄)>
 
這次收到的是"孕媽Q寶"的"好孕禮"
 
活動日期:民國101年7月3日至8月31日止
 
(好像已經結束了,不過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網站上看看還有沒有其他活動)
 
網址:
 
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Ada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只要網路申請,完全免費
 
超方便
 
今天收到時,一整個開心到爆
^+++++++++^
 

Pamper幫寶適紙尿褲

幫寶適特級棉柔" NB紙尿褲*2 "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相當初我姐為了小孩試用過好幾家的紙尿褲

還是幫寶適最透氣  (⊙o⊙)~ *@_@*

小孩穿了最不會有意見

 

施巴嬰兒沐浴試用包

" 嬰兒泡泡浴露*1 "

" 嬰幼兒洗髮精*1 "

這兩樣都沒用過

不過我倒是幫我姐的女兒擦過"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

沒什麼特別的香味

很好推、吸收力很快、不會黏黏的

滿好用的 

寶寶音樂CD

很多人說懷孕後期寶寶聽力發展時

要給寶寶多聽音樂,注意胎教

雖然我是第一胎

還真的沒有照書養

胎教......好像一點都沒有  (¯▽¯;)

真糟糕   o(#  ̄▽ ̄)==O)) ̄▽ ̄")o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誰說懷孕肚子一定大的很快

我發現胸部才是最誇張的  \(╯-╰)/

到底長了幾個CUP我都不清楚了

連我老公都覺得誇張  ..@_@|||||..

會想用除紋霜實在是因為怕生完餵完奶胸部一堆妊娠紋

肚子到現在六個月左右到是還好

不會特別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