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8:26:10嵐~~牙

倒數160天..

好快唷!!一下子就倒數160天..好可怕ㄉ時間壓..

今天ㄉ我..好想老公..

等等就要ㄑ唱歌ㄌ..沒有很興奮ㄉ感覺..

也許是老公ㄆ能一起ㄑㄅ..很可惜ㄉ說..

我家可愛ㄉ牙..在補習..老公加油..明年ㄋ就可以好好ㄉ玩ㄌ..

最近愛上ㄌ"珊瑚海"雖然很悲傷..但..真ㄉ是超讚ㄉ..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起意外~~

我相信..我跟老公..可以當很幸福ㄉ一對..

最近常作夢很可怕ㄉ說..嘆..都亂夢..

也許是大腦ㄆ想休息..想一直永遠想著ㄋ..

有人說過..一ㄍ人ㄉ沉澱..可以想很多..

"我排斥沉澱..所以我才那麼好動..
 
 身體ㄉ每一ㄍ分子都是如此..

 因為當我沉澱..想到都是..

 以後那充滿變數ㄉ每一天.. "

啊!!跳過..跳過..我要當個開開心心ㄉ馬嵐..

用笑容就可以讓每ㄍ人開心..因為..開心跟幸福才是最重要ㄉ..

老公!!我們一起開開心心幸幸福福ㄉㄑ迎接每一天ㄅ~~

by 牙ㄉ馬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