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0 22:15:45嵐~~牙

到數181天..

呼呼~~突然變冷ㄌ..那代表..

冬天到啦!!嘻嘻!!緬甸來ㄉ大蟒蛇要冬眠囉!!

冬眠就ㄆ可以吃東西囉!!所以小牙ㄆ可以阻止我ㄆ吃東西唷..

災ㄆ災壓..嘻嘻..我要減肥ㄑㄌ!!啦啦!!

今天..又有人說..我很好追..嘆..

那ㄟ安捏..害我一邊吃火鍋..一邊亂想..

嘆..真ㄉ是醬嗎??老公..

如果真ㄉ是醬..我可ㄆ可以ㄆ要改..

ㄋ還說..我很呆..追ㄉ那麼辛苦..

但..如果現在談戀愛..人人都要主導權..

那有啥好ㄉ..自己過ㄉ幸福就好ㄌ..ㄆ是嗎??

我可ㄆ可以把ㄋㄉ話跳過..ㄆ要聽..

因為付出..是我ㄉ習性..我覺ㄉ沒有付出就ㄆ像在談戀愛..

ㄋ一定覺ㄉ我很笨..蛋..我還ㄆ想變聰明..

就算會多傷幾次..也沒關西..因為..這就是我..

嘻嘻~~馬嵐最喜歡老公ㄌ!!

今天老公考乙檢耶!!一定會過ㄉ啦..我老公那麼聰明!!

今天沒抽重"數位像機"有點可惜耶!!

ˊˋ..算ㄌ..我沒那ㄍ命ㄅ..嘻嘻..

老公要乖乖ㄉ唷!!我最愛ㄋ囉!!顆顆!!

by 大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