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03:04:08王可樂

天天都是元宵節好了!也太好玩了吧!

* 我超有貢獻的啊!!









今年的元宵節真的很好玩耶,

原本我想說要約夥伴們一起到誰誰誰家吃元宵應景一下,

結果SOPHIE就突然打電話到門市叫我找人明天去店裡幫忙,

酷哦!






中午一到就馬上到古板集合,

「先吃飽才有力氣做事!!」

俗灰一句話所以我們就先吃飯,






瞇卡、艾倫,加上我三個人點了好多

蛋包飯 水餃 酸辣湯 還有俗揮招待的好多東西,

真的超好飽而且還在那邊攝影說湯圓有多好吃

超好吃:D











然後吃飽就開始做事了,

原本以為我們今天是來"搓湯圓"或者是"捏湯圓"的

結果後來發現原來是

"搖湯圓"!

好酷!

但是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搖元宵"才對!









然後Slevin、dave、will也接著到了古板

也太多夥伴來幫忙了吧超感動的啊!

干我屁事啊- -

什麼啊!!!





* 搖的超認真的啊我。









真的很好玩啦!

好多人停紅綠燈就一直看一直看

然後WILL則是用台語一直流利的應付客人

我和米卡還有艾倫輪流搖湯圓,

DAVE在旁邊走來走去

反正好像在上班一樣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站啊...!

* 有賣芝麻和花生兩種口味哦!







很可愛,還學到了芝麻的台語- -

唸起來很像鰻魚的鰻字…









真的很好玩,

然後弄了半天之後在坐下來吃湯圓,

太有FU了啦!
* 花生的真的很好吃!!

(重點是根本沒吃到"鰻"的啊!)








那些湯圓就是我們的酬勞啊啊啊!!

呵…

稍做休息之後再繼續弄,




然後我和DAVE就開始比誰會搖屁股

超三八的啊,超多人停紅綠燈的耶!

ALAN是八元專員很好笑,一直在旁邊觀察湯圓的大小喊價錢…

Slevin則是穿西裝的搖湯圓很正式這樣

Mica是沾水專員...

很好玩!真的超熱絡的!

也很好笑門市夥伴本來就不太正經,

可惜尼爾森和瞇瞇恩都上班沒辦法參與到啊啊啊!

遠在日本的小布應該根本不知道台灣元宵節吧哈哈






到最後根本就是邊聊天邊討論要去哪裡玩在賣

最後因為我要上班所以才散會

不過這幾個小時未免也太好玩了吧!

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最好玩的一次元宵節

(因為以前根本沒有把元宵節當作是一個節慶在過啊!)

搖元宵也太特別太好玩,好像學校在帶活動的那種感覺

然後我掉了好幾顆在地上差點被老闆開除XD







最後,

我要推薦這個在民權路上,

就在海安路與金華路的中間小小的路口,

蔡師婦古板美食店!!!

SOPHIE家開真的很棒很好吃!







重點是很便宜!!!

至於,元宵呢?已經賣完了啊!

明年請早吧哈哈哈哈!!
sophie 2009-02-14 00:57:14

連卡布陳小姐也跑去我家吃餡餅了耶...超誇張的
感謝你替我們家宣傳...